close



全阿麵:各位好,今天特別以我的真面目來跟大家見面,
    圖片也用成不複古的復古…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要這樣。
    總之,我今天是來跟大家講一件事情的!






全阿麵:就是就是…






全阿麵:嗯…

    (眾:到底要不要說啊你!)




全阿麵:啊啊!就是之前畫的頭巾都帶錯邊啦!!(戴上頭巾)
    其實我以前平常都是像右圖那樣帶的,左邊…我也不知為何之前都是這樣畫的(淚)。
    唉啊,反正又沒差!看的習慣就好(喂)






我可特地將臉變型過呢(指)。
這就是頭巾!!



後面,不過啊…跟漫畫上面的有差吼!反正習慣就好(喂)。
下次弄個套頭的給大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