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蠢的一篇啦!




朋友:最近毒奶粉事件真是可怕啊!所以我想問你…你對於毒奶粉的看法如何?

全阿麵:你沒事問這個幹麻啊…這個嘛…




全阿麵:讓我想一想…這個…嗯…






(喔…頭髮畫太長了orz)

全阿麵:啊啊,我又沒喝牛奶或吃乳製品的東西,所以不要問我。

朋友:不對吧!!我是要問你的看法耶!!





其實這篇只是為了試畫衣服而已(遮)。
衣服好難畫啦,全都是因為骨架的關係!!我不會畫人啊!!
總之,這篇只是為了試畫衣服,所以,主題隨便想一個啦!



這張也是隨畫的(茶)。
是說,阿爸這幾天有要帶我去看海角七號喔!!還是要去台中新光影城呢XD
很好,既然是要去台中,那我絕對會準備好桿麵棍的。因為我要打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