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認真的去畫了畫…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認真的啦!
只是吼…我們一家四口都有比較認真的去畫而已霸了,當然啦,我覺得我自己很難畫。
然後…下次衣服方面也畫一畫好了,只是身體我都會一直變化…嗯,再說了。



阿母,啊啊…頭髮方面我還不確定啊啊啊!!因為這個髮型是我對他的印象吧!?
等第二天我再看看髮型如何。




變流浪漢了(驚),但我阿爸真的是這樣的,亂七八糟的頭髮家上…鬍子。
喔,感覺老了很多(嘆),其實我阿爸還有很多白頭髮啊!




咦咦…我覺得我嘛…眼睛比較難畫(指),其餘的都還好。
不過,其實我的頭髮都是往右邊翹的,圖上已經是左邊了。



啊啊,其實我弟也很難畫啊!!其實其實,他的眼睛很溫和的(拜託,兇起來可充滿殺氣XD)。
但漫畫裡很三八…不對,是白痴(?)…啊啊不知道是哪一個啊!反正啊總之啊他其實很溫和又很多話的!

因為我講話很快所以感覺很不多話(屁啦)


下次我會貼我、我爸、我媽、我弟的照片出來(吧),到時候大家再看看像不像= =
不過我之前都不是在畫像不像的,只是畫好玩而已!希望給大家可愛的感覺霸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