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使人無力。



颱風天,同樣四片租來的電影在家看了好一段時間…看完以後,





無力,又睡不著,懶的作什麼,只能發呆。




全阿麵:總不能一直發呆吧…。




(走到外面…)     (希望你看的懂那是什麼。)





……………







呼呼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無聊啊啊啊!!

老天爺!!為何我今天不想玩電腦!

我當宅當的快瘋啦!我不是腐阿宅啦!

我只是個宅到瘋掉的腐女啊!

我要晴天呀啊啊啊!!







我趁著雨大聲時大叫,我還咭哩呱啦的念一大堆!最近有個「海高斯」要來,週末阿爸說要幹麻的會不會又要泡湯啦?
說真的,我之前還以為是叫做高斯咧!想說溫柔善良的超人高斯怎麼會變成颱風來了,原來我看錯名字了囧。
總之總之,颱風!休息一下,讓我有個美好的周末吧!要嘛也該在平日來才對呀!
還有!



我第一次在颱風天過生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