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從左至右觀看喔,不知道是不是左利手害我這樣的XD…

漫畫.jpg 

 

這篇貼在無名很久了都忘記貼到這裡囧

 

 

之前我阿嬤生日我畫的漫畫,花了兩天的時間

第一天完成,第二天檢查修改XD

第一次覺得畫漫畫好累喔…而且我這個還沒有說很精緻

 

但我依然想當漫畫家!!反正只要很會畫畫就不會很累了

 

這次送給阿嬤的圖想了很久,一開始想惡搞我是傳奇的封面,後來又想惡搞傲慢與偏見

 

上色上不好又想畫Q版,Q版又太像猩猩…

 

所以還是畫漫畫啦XD

網點是網路抓的,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學做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