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6.jpg 

 

 

 

(分隔線)

 

每次我問我阿爸跟心理測驗相關的問題,他就好像不讓我們了解他的內心世界一樣死都不講

 

所以每次都胡亂回答一通,搞的我都快爆炸了

而且我爸比漫畫裡面還要唬爛一百倍…

 

 

 05.jpg

 

 

阿母說我畫的很像流浪漢…(可是他真的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