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覺得戴頭巾的我會比較像我(歐),這次亂畫的XD





這就是戴頭巾的我的樣子~!

嘿嘿,之前曾經給我朋友看我畫我戴頭巾的樣子。不過他們都說不像,其實就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我是這樣戴的~!




B開頭的牌子我超愛的(歐)








側面改不了就打馬賽克!

不過這算是我心的火焰頭巾,我的第一條火焰頭巾很舊了,但還是很好戴很舒服!

反正我平常就是這樣的造型,只是別人常常說我很man~XD"

但還好,我覺得中性的我至少還比較帥氣,如果我很女性化,感覺蠻像恐龍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