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鉛筆畫的,這是我以前的造型~

但當時我畫的漫畫都比較自閉(我好像有自閉頃向|||)

當時才剛去完FF,為了買同人本XD

原文請點此










這是比較近期的,當時人氣低迷的我因為這篇文章而第一次有十幾篇的回應|||

各位可以不用去回覆沒關係XD(?)

原文請點此






這張比較久了,但比第一張還要年輕

在以前我很少可以畫出些好梗,其實很多梗都很好但…因為懶惰而弄巧成拙,老實說還蠻可惜的(嘆)

原文請點此






SAI畫的,小魔初次登場!

但是當時耳朵還沒那麼大,不知不覺畫大的啦…就當作我把它養肥了,而且他又長大了吧!

原文請點此





以前畫的菜市場阿嬤,用PIANTER畫的~

故事也是我老媽告訴我的,至於內容…先看文章


看完文章後請反白:這是"野生"的,不是會"酸的"喔!








以前熱愛鋼鐵人的時候都愛畫兔仔鋼鐵人-/-

老實說到現在還是很愛兔仔鐵人~




將近一年前的作品,去年八月畫的

跟現在真的差很多,但也幸好當時有練習,拿以前的作品來回味真的很好玩…

我以後不會再亂刪圖了XD


(更新)

硍,寫文章寫到忘記用反白= =,真是糊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