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們去台南玩…
我們看到了一家很復古的店家,原本只有要拍照,但我以為會進去吃東西,所以我就直接走進去了=_=
因此只好在那裡吃一頓了(原本就很飽了說|||)









































































































































































於是我到了櫃檯…





























































其實原本是我弟去的,結果因為店員反應冷淡,讓我弟整個感到丟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