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差~蠻多的,我小時候很可愛很可愛的!

簡直就是個小公主(誤)

長大以後就變成了一個男人XD


小時候我小姑姑有幫我們一群小朋友印一堆姓名貼紙(蠻大疊的,我覺得…)

可是說真的我很想把它趕快用完的感覺

家裡就隨處可見我的姓名貼紙了XD







OK,接下來就是我的照片囉~~但那是小時後的

我現在常常玩電腦玩到很晚又沒曬太陽運動…整個臉色很差像鬼一樣

我覺得我該甦醒了,可是大家都長大了,誰繪陪我玩啊!!!











照片沒拍清楚- -








我覺得這張最漂亮了(嘆)

我好想要減肥啊啊啊~~~我那個時候的臉好小喔喔喔~~











我跟我媽XD





有滴口水,超長一條,可是沒拍清楚…


















我現在才體會到這句話:「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真的很懶沒錯…唉唉|||


二號你快點來陪我一起減肥吧XD

要不然布丁你下次來我家陪我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