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大家來送我賀圖吧~(喂!!)


























OK,雖然是我太興奮跑去踩的,都忘了機會要留給其他的人…

那這樣吧,上面九宮格有顯示的人,都可以來跟我要一張圖,雖然畫的普通但誠意十足啊

但是最好別太困難就是了,越困難的進度越慢喔~

如果是偽CG之類的我還OK啦…











我的第一張賀圖,超愛的啊-//-

餵飽了一萬人~這樣子我也是在做善事喔!

這張整個把我很MAN又很白痴的感覺畫出來了(點頭)

謝謝柏林>3<~





超可愛的蘿莉啊啊啊(鼻血)

是說色誘這兩個字實在不適合用到我身上,我這麼MAN-////-

謝謝闇羽呦!





收到Queenie的賀圖真有給她高興到,超可愛啊-//-

高興程度就像圖上的我一樣,喜極而泣~

小魔手上還有拿棒棒糖耶~喝喝喝ˇˇˇ

謝謝Queenie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XDDDDDb

雞絲麵很好吃喔(這不是重點),這大概是所有賀圖裡最搞笑的了XD

謝謝天蠍男!!





ZERO送的,灑小花灑成這樣真是感動(誤)

不知道他是不是第一次畫賀圖捏~

這張是她用滑鼠畫的,這樣畫一畫也是很累的呢|||

謝謝ZERO







超興奮這樣(歐),因為有一萬條頭巾(最好是有囧!)

是說TAMMY把我下巴畫的好尖,我帥氣了好多喔(炸)

還有圖上的我超興奮///

謝謝TAMMY喔!






這應該是最可怕的賀圖了(爆),因為凸頭無所不在!

是說這頭巾真的有嗎~人家好想要XDDDD


上次我為他禿頭,這次他為我變成了小魔~太棒了(灑花)

凸頭cos小魔的感覺好萌喔(大誤)

謝謝禿頭







小魔好閃亮好閃亮!!!!!(喂激動啥)

但是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萌的其實-////-

可是這張的我好萌(羞奔(誤)

雖然我覺得左下角的比較想吃掉(喂)

謝謝屎蛋啊~

....


都沒有人想要禮物嗎(歐)

既然如此就不送囉O_O

因為目前只有被拿帳號來踩一萬的朋友要了圖而已XD

九宮格上的如果想到了請來這裡留言~要不然我會忘了(歐)

Queenie也來要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