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符合本日誌精神,不好笑漫畫!!!因為只是心情霸了XD"





全阿麵:…





全阿麵:唔…!





全阿麵:肚子餓啦~~~~~~~~~~~~~~~~~!





全阿麵:快快快!親愛的柳丁我來啦~~~!






真的不好笑=_=+
最近我生病了,所以我在斷食。
目前已經六天了…對一般人來講應該是非常了不起(?)的紀錄…吧?
我得斷食到身體好了為止,因為我覺得這次有點嚴重(不要可憐我,我活該=ˇ=),所以我會斷很久很久…
別以為我是絕食之類不喝水的那種,我可是有專家在旁指導的。
各位,要斷食治病必須有位專家指導你該如何做,而且你不可以偷吃任何熟食!!因為這樣不但前功盡棄,還會傷身體!!
總之,有關於上面的問題請找我阿母,你若生病生的很重的話(很輕也可以),我阿母可以幫你!!
有問題留言吧!!讓我阿母幫助你!!
好吧…我很無聊囧"
只是無聊寫了一篇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