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動作不對整個就笑不出來了…






麵弟:嘿!我告訴你一個笑話!

全阿麵:何?

麵弟:有一天啊,有一個老外肚子餓了,他發現一家麵店,而麵店招牌上寫著「牛肉麵 15
                                   大滷麵 20
                                   便 當 18」




麵弟:你知道他後來說什麼嗎?

全阿麵:嗯…




麵弟:他就跟老闆說「我要一碗牛大便」噗哈哈哈哈哈-----!!

全阿麵:啊啦哈哈哈哇嗚哈啊哈哈!!!!!!




麵弟:很好笑對…

全阿麵:(插嘴)我不是在笑這個。



常常這樣,有時候阿弟或其他人講些什麼事情他自己在笑,而我們也是,但卻不是在笑這個。

因而常常誤會。原本想繼續聊下去這個話題,但我都會插嘴說上面那句話orz



全阿麵:我是在笑這個影片啦!超好笑的。

麵弟: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