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任何問題!!不要告訴我所有缺點!!我都知道!!別傷害我!!(某:傷害個屁啊,混蛋!)





























































































車友A:那台車子看起來真贓,我剛才好像聽到有狗在叫…?

車友B:是蠻髒的…不過你耳朵有沒有問題啊?那是鬼在叫!

車友A:我那個尖叫聲害我有點震到,騎腳踏車在隧道內就很恐怖了。

車友B:誰叫你第一次騎隧道。






不可以學我!千萬不可以!這樣會嚇壞路人!會被當神經病啊囧!!!

有時候我也會對著窗外唱歌-///-要不然每次唱歌都被笑…硍。








(剛喝完咖啡的桃塔羅斯-//-不要理旁邊的偽桃子…)


最近都在看「電王」,我覺得異魔獸好可愛喔XD我當然是喜歡那五隻!哪五隻?
就是…桃塔羅斯(桃子XD)、浦塔羅斯(色龜XD)、金塔羅斯(大熊XD)、龍塔羅斯(小鬼XD)、天津四
不過良太郎好弱,看人家都萌郁斗跟良太郎…電王我只是單純喜歡他們五個,超可愛的!
對了,我記得還有一隻白色的,不過我還沒有看到很後面,那隻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