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畫畫爛文筆也爛,製圖也很普通,當作是我在練習啦!
原本要著色的,可是因為那時想睡覺就直接放上來了。



全阿麵:晴朗的天空、清爽的早晨,來散步喔呵呵呵~~。



全阿麵:!?



謎樣生物:嗨喲~!來我家玩吧。



全阿麵:何!?好像么姨!?不對吧!?




全阿麵:(飛奔)你是么姨嗎!?





全阿麵:唔-!!要跌倒啦!!











































































全阿麵:硍,又是跌倒的夢!嚇死人了,害我顫抖了一下!


----------------------------------------


嗯…想必大家一定做過這種夢,雖然沒像上面那篇那麼荒繆,因為通常被「嚇醒」後就會忘記剛才是作什麼夢了。


動力減低+尋找靈感ING…最近沒什麼事情好讓我寫,努力尋找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