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是又愛又恨的東西。





全阿麵:唔…今天看了好多的「好小子」,反整我剛才已經不小心睡飽了,來玩玩吧!







(那是水喔!)

全阿麵:!?






全阿麵:嘎!!…我忘了……地上…會…有水!!!




------------------------------------------



颱風一來我家電腦那邊的地板就會冒水出來,這次幸樂克(?)也不例外。

我居然忘記就給他踩了下去啊!!不過這次畫的好懶惰呦(羞?)

但颱風可來我家一整天了,早上七點像五點。該出太陽的時候啊!!!怎麼那麼陰!害我想滾到床裡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