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四篇…的樣子。









其實我早就換了一個新髮型了,但…很難畫(泣)。而且火焰頭巾已經是辨認我的最好指標了!

那麼,我就偶爾畫這頭髮囉。大家看了我想也不會習慣吧…我剪這個頭髮之後我弟看了還嚇到咧。












沒錯,大家一定會以為是阿兩,但…錯了!這是好小子。

我在懷疑林奇是阿兩的親戚啊啊啊啊啊!!!林峰怎麼看都像阿兩的兒子(炸),連個性都神似到(尸比)。

不過阿兩對於錢比較愛就是了,雖然林峰沒禮貌啊怎樣怎樣的…但他的運動神經非常厲害,我猜作者一定是想當像林峰這樣的男孩吧!

就好像我也有想當個怎樣的人一樣…等我長大以後也畫篇這樣的漫畫好了,但不會跟好小子一樣的。









-------------------------------------------------------


最近看了光亮之星戰士,好久沒看了呢!VCD還被鄰居給用壞了,害我看不了。

只好從其他管道看這部作品了。因為我是只能看到前面的地方,而後面看不到,所以我直接跳過去(歐)。

不愧是光亮之星戰士,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太熱血了!看了有一種感覺:不管如何,一定要堅持、不要放棄,不管你是不是與怪獸打架。

很多人會想說這是個廢話,但你曾經如此嗎?你曾經像他們這樣?就像我阿母,他堅持了十年一樣…這點是相當不容易的。

不過從這部作品我很難得的看到人類的好,人類的意志力有時候是非常驚人的。不過人類依舊是如此醜惡的。

很多人都覺得像超人他們那樣堅持是很簡單的,可是有時候你連一件小事都無法作到。

啊啊,看了中國人對於超人力霸王的看法我覺得…小孩子學超人力霸王打架是暫時的,長大以後又不一定會學他打架。會也只是他腦殘(炸)

-------------------------------------------------------

原本我一直都覺得蜘蛛人3是不很爛很爛的作品,可是我後來又覺得不對…他是與眾不同。

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這句話很棒!(姆指)可是我還是不想再看一次蜘蛛人3…劇情太過緊湊的感覺。(誰來告訴我那坨東西(?)是怎麼來的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