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是廢話。






(很快樂)

全阿麵:啊啊,沒關係…只不過就是小孩子鬧一下、裝傻一下、裝可愛一下而已,我是一個好姊姊啊。







(有點怒)


全阿麵:嗚…這個小混蛋,再繼續裝可愛啊。但我不能因此生氣…。







(有點怒)


全阿麵:喔,看卡通看太多想當主角不成!我會讓你連狗屎都不如的…但,別對小孩子太過份啊我。






(暴怒狀態)


全阿麵:我靠哩!自己為聰明、了不起啊!你以為你是誰!其實你很愛拍照,但你想假裝害羞!


         你已經很傻笨了,你還想像那些傻笨主角一樣傻,你這不是讓自己更傻了!

              然後!一開始連打會怎樣嗎!(太鼓)死小鬼只會裝懂!我小時候也沒這麼嚴重!

                教育失敗啊!!


----------------------------------------------------------



嗯,順便發洩一下(歐)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心情好的時候感覺很心地善良,心情不好就就會毒舌一點。

或許有些人會說,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啊!但EQ較高的人會用另種方式表達,或者埋在心理。

我,是EQ較低的那個。除非,對象是我的親朋好友…小朋友我是比較會毒舌點(炸)。

因為我討厭小孩,但誰不曾經是個孩子?雖說如此,我對小孩子的容忍度還是有限。

尤其是小男生那種自己為是、不懂裝懂、愛現、裝主角的樣子實在欠揍。

大概都是小四至小一的會這樣…吧。總之,我討厭小男生。

啊,這篇我是想說…假如你在做某一件事,

心情好會想說「慢慢來~時間很快就過了!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心情壞會想說「硍!恨不得將這個東西砸了,我真是衰啊!@*&#_*%…。」

呃,真是奇怪的東西…。我怎會想表達這種東西。















這篇根本就是在發洩嘛!!無法帶給大家娛樂的文章!只是發謝文!沒有一點日記的感覺!

而且毫無意義!我到底是怎麼了!我的生活太過平凡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