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一篇關於瘋狂假面的文章。
我最喜歡春夏跟秋冬了(以及他們的爸媽),但偏偏我恨死美色拳了,感覺很犯規的說…(雖然只穿內褲的瘋狂假面也有點犯規XD)
還有,我覺得愛子好可憐…作者比較喜歡愛露的女生啦,嗚嗚嗚(歐),不過小瘋狂假面很可愛。
啊啊,我覺得四季姊弟他們的爸好帥XD,不過瘋狂假面就某方面來說,很酷!我有種想看卡通版的感覺(又不確定有沒有…)

















後來我發現大拇指的位置錯了。唉,我怎連這個也畫錯orz

算了,反正畫了就畫了…難道你要叫我重新畫嗎。

台詞我想不出來,需要大家的幫忙!幫的了的我看能送你什麼禮物。

看你要什麼吧…。原本想發篇關於瘋狂假面的漫畫結果我卻不知台詞該怎寫…

嗚…好浪費我時間!算了!我在想想該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