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WLW.jpg 

呃,是說這張圖整個好雷啊(汗顏)

這樣美少年化(?)之後我比較喜歡壞路奇//(歐死)

還有壞莉歐...改天再修一修,因為畫好以後這隻我也蠻喜歡的(何)

倒是路奇跟瑪莉歐比較沒興趣,可能是太像小孩子了..

總之,找個時間繼續修正囉!我覺得我一定要從無名搬到這裡來才行,無名150MB,痞客邦有200MB囧!!

反正後台超漂亮的,好...好親切XDDD(炸)

樣式也很好看,真是完全改變了我對痞客邦的印象,不過在無名我有很多朋友,先考慮考慮好了....

兩個都用用也行但....那這邊就繪圖日記好了@@

無名=漫畫

天空=...雜物吧(歐),畢竟他有無限空間,我就是因為這樣而被吸引過去XD

奇摩嘛...我不想用了(靠)

版面對我來講還不夠好囧,我不會用CSS囧!!

不過既然無名根奇摩合併了,那奇摩會員或無名會員是不是可以互相到對方部落格留言呢!?這樣我會愛死他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