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袁紹紹(靠).jpg 

 

私心馬尾袁紹//

努力化努力畫囧!!

孫堅×袁紹大好ˇˇˇ好萌啊~~

目前寫文章的時間…也不早了

經過了我的觀察,我發現,沒有阿母的一天

老爸是:睡覺睡個不停,除非有人來才會去打招呼、晚上出去玩(炸)

老弟是:睡覺睡到很晚、玩電腦、玩電動、吃東西(誰不吃東西的啊#)

我:玩電腦(靠)、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吃蘋果吃到肚子好餓、想尿尿(核爆)

 

果然啊…這個家是阿母撐起的(茶)

 

 

 


 

 

剛才去測心智年齡,我又更老了!

上次是32,這次43,我老了十一歲啊~

 

 您的精神年齡43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29歲

 

幼稚度44%

成熟度61%

老化度61%

 

媽,我跟你一樣大了(嘆)

想不到吧,我當你姐妹了(靠)

唉唉唉唉唉!!!

不過這算是一種光榮嗎?

所以就某種程度來看我還是喜歡年紀比我小的囉?(袁紹37歲XD)

所以我也可以算是「正太控」囉!?

唉,難不成我的人格就要步向老化了…

雖然偶爾也很幼稚很衝動很傲慢,不過我是需要時間思考冷靜的,那個時候做出的判斷是最正確的(茶)

不過啊,難怪我會喜歡黃國倫了///

難得會萌到年紀比我老爸還要大的(歐死),我老爸要是知道黃國倫是46歲的,不知道他會怎樣耶=A=+

 

 


 

在高雄的老媽,你過的好嗎?

我很好,希望你也好,因為今天我又成功的度過了第二天!

東西也明顯縮小許多,MC居然慢慢的要變成月月來一次的感覺,我覺得真的是太可怕了

現在是晚上不知道幾點,雷公大發雷霆似的打雷狂下雨,有一種可以讓我冷靜的力量

原本想在句子後面加句點的我,現在完全不想給他加上去(感覺會少了一點元氣(屁)

然後,晚上沒喝蔬菜汁,有點不習慣,不管是有加洋蔥的還是泡泡多的我都沒差(心虛?)

最後…

 

 

 

總有一天我也要搭乘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