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靠腰…修圖修到快哭出來

Photoshop幹麻這麼卡!害我差點要弄壞朋友的畫板了…(炸)

總之各位母親節快樂…我是個 很不孝順的傢伙

母親節的時候居然想買攝影機 而且畫漫畫還是講老媽凶悍的那一面!(?)

呃,要不然我父親節的時候再買吧

或者母親節的第二 天!

貓咪太可愛了我想錄影下來XD




嗯…我在紙上畫圖的風格跟電繪比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