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畫的很大張,所以很多奇怪的地方也就多了…

真希望可以在紙上畫好在掃描到電腦畫= =

不過團員所有人我都有畫進去,最難畫的應該就是韋恩、八木、Queenie了吧

因為草稿沒打好我就畫線搞起來了(跪)

對了,剛才下載了KKBOX,拿來聽小馬王的這樣XD

希望哪天可以給他付費,雖然我不懂的付費啦…

每天幾十塊應該OK吧

下載到電腦佔空間很累啊











八木+天蠍男:噗哈哈哈哈哈哈!!!!(兩個惡魔)

凸頭:不要在笑了啦~~他很可憐耶

小魚兒:你有沒有怎樣啊,痛不痛?(轉頭)妳們是怎樣啊!很奇怪唉!!!!(再轉頭)等等我拿藥來給你擦…

(再再轉頭)下次你們在這樣就給我試試看!…(然後就這樣一直轉來轉去都沒拿藥)

韋恩:嗚嗚嗚嗚~~~~~~(狂哭)

兔小U+Queenie:他們是怎樣了啊…(旁觀者)






個性可能不像,抱歉啦,純惡搞XD

不過原圖很大~張,點看原圖

因為是從其他空間上傳的,所以可能會掛掉,掛點時再通知我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