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小龍///(誤)可惜在博物館驚魂夜第二集戲份好少,但章魚也好可愛///

老弟電腦的PS好怪說,這顏色居然有限制!?

我只好塗上去以後再調飽和度了…

不過暴龍跟迅猛龍真的很讚(拇指?),小手手超可愛啊(不對)


回到主題,電腦掛了好幾天都不能像平常一樣恢復正常,他真的病了|||

暫時跟老弟用同一台電腦,還有偶爾用小筆電來畫畫,夠嚴重就是又要再次把東西通通搬到房間裡佔空間了QAQ…





(更新)
 



後來發現我忘記取消勾選WED顏色了orz…

骨頭也不算太難畫嘛其實,只是要更精細點就…

呃,太久沒有用電腦畫圖了,今天一口氣亂畫了兩張(某:有很多嘛!?)

對了有隻手太長了我知道,身體太短了…

反正我最愛小龍啦!!!!!(歐死)還有匈奴人也好可愛啊!!!!!嘛嘎嘰嘰!!(誤)

都好愛哪哪哪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