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有進步啦!以前就是個小屁孩的這樣(?)

不過我想哪天我該練習畫全身圖,一直畫上半身不好…我希望我從頭到腳都很OK

還有我知道FLASH的臉整個很扭曲O_Q

手機換新的了,上一支掉到馬桶裡(還是我解決完畢後(液體的固體的都有)整個掛點

結果我就花了一千塊買一隻也是NOKIA的,是我老媽以前用的那種…不過就他的傷痕來看

說不定是我媽以前掉的喔!呵呵呵…

不過重點是那隻手機只能聽MP3不能聽WMA實在很囧,從正版CD放進手機都是WMA啊!!

所以在轉檔的同時我為了讓自己不無聊就了這隻閃電俠,無聊下的產物OAO+




一直盯著紅色畫圖眼睛整個快往生(跪)

下次來好好的畫那些幕後天團吧= =雖然很困難…但我有愛(靠)


(更新)






好怪囧,好啦我骨架無能,畫的好像裸男囧!!

改天再來好好參考動畫版的畫法…(最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