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聖羅買了WACOM的數位畫板啊~WACOM很讚捏ˇ

因此我們今天兩個就玩起塗聊來了,各位網友如果想玩可以跟我說喔XD可以約個時間!




想看惡稿前的原圖請去聖羅的部落格看ˇ

聖羅會來回覆這篇文章的(你確定?),要不然去我的好友找找~





大部分都是聖羅畫的(炸)

不過我很喜歡左邊的右上角的伊莉莎白XD

還有右邊的捲子太惡搞了//





那坨大便=聖羅(喂)





原本要畫兩隻土方最後開始惡搞起來了,還沒來得及拍下來我畫的土方XD"

不過衣服我不會畫,所以後來聖羅就來幫助我了(?)





整個爆走了(囧)



老實說,好久沒有這麼爽過了XD,各位有誰要玩塗聊的~~








肩膀一高一低是不小心的(淚奔),髮型我也忘了是怎樣啦

總之,多練習囉…下巴尖果然是個錯誤的選擇,這樣圓一點,畫粗脖子都不會覺得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