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的電腦啊!!!

前天開機時又怪怪的啊~~~

雖然系統還原後有好一點了

但AVAST怪爆啦!!!

不能用就算了還不能更新

這樣子就算了

還不能移除!!

這樣子本大姐要怎麼重新安裝AVAST啊?

這樣子我怎麼感安心的上網啊!!!

我現在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在上網呀~~

小網站不能亂逛了

我現在除了網誌跟論壇以外全都不能碰啊!!

媽呀我的電腦問題夠多的…




這個禮拜應該要有新同學才對!但沒有!!

老師你居然欺騙我(喂)




我想我會很久不更新網誌了…

不過我想帶畫板回去屏東耶ˇˇ

到時候安裝SAI在阿母的大筆電就OK了!

阿母拜託你~~~讓我安裝XD

人家需要那個來殺時間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