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進步了…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進步了!!
圖嘛…點吧…




我真的很喜歡畫天津四(雖然畫的不好),但綠色的那一撮很失敗…原因是什麼你們都知道。

不過,我常常問自己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在深夜時間畫圖?」

我想,是因為這個時候是沒有人會來打攪我的時間吧!我討厭我畫圖時有人來問我在畫什麼之類的(只有一個人我會在意,其他人比較不會),

假如有人坐在我旁邊看我畫畫,有時候…會不自在。

因為這種感覺就像是被裝了監視射影機一樣,監控著你。不過那是"有時候",不是"經常"的。

各位親友別太在意(汗)。









骨架嚴重錯誤orz…(跪)

偏偏是在我畫好線稿時才發現的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