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阿麵:那包子本來就是作來吃的,難不成要把它放到壞掉嗎!






全阿麵:小魔,要不要吃竹筍包?很好吃喔!





小魔:嗚…那個…囧…

全阿麵:何?





小魔:包子是我的親戚,我吃了他們就等於斷了這個關係,我不能這樣!

全阿麵:你…這…混…帳…。





全阿麵:既然如此,我也跟包子毫無親戚關係,那我吃掉。

小魔:你…你吃吧。




只是讓大家瞭解小魔而已!所以不好笑=_=+





草率的一張,我發現我很喜歡紅色的東西耶!你看有三隻紅的XDDD
我越來越確定我喜歡紅色的角色了ˇˇ果然我是紅色控~等等,其實我是因為桃塔羅斯比較好畫所以只有畫他,要不然四隻我都會畫上來哩!
不過這是早上時畫的,拖到現在財貼上來=ˇ=反正都是同一天沒差啦!
不過最近關於「生意」方面的是拖很久了,從十一月到現在…誰叫那是最艱難的=_=+
那個素描老師講話我有些許的「有聽沒有懂」,且好死板啊他…我大概想好到時候怎麼畫了,電腦無法畫出素描的感覺那我也就沒辦法了…電腦的素描很囧…
完全沒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