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好說的。





(旁白:兩個好朋友正散步聊天著…)

全阿麵:今天天氣真好!

太陽餅:是啊是啊!

(好老套的對白XD)





全阿麵:天!我流鼻血了!


太陽餅:什麼!?





全阿麵:靠…要怎麼辦…總不能叫我手一直接著吧…


太陽餅:那我回去拿衛生紙!






太陽餅:等我喔!


全阿麵:……………





太陽餅:我來了!趕快…





太陽餅:接著…吧…


全阿麵:你可終於來了,我的鼻血已經滿出來啦。






其實發生這件事情的時候不是我的豪碰油幫我拿衛生紙的,只是我嫌麻煩所以另外畫。

原本是因為手機要掛在脖子上,所以去文具店找有沒有那種東西(?)…

突然我就流鼻血了,不知為何,然後我阿母就去問店員有沒有衛生紙,那個時候我已經鼻血快滿出來了…

幸好阿母有及時趕到,要不然我的鼻血就…………不過那次經驗倒是相當少見,因為我很少這樣的!

手就這樣裝滿了鼻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