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懶的畫只好拍照片來加工…沒想到依然不好。就讓他錯下去吧!



(這次顏色好怪…)

全阿麵:唔嗯…玩具總動員真是好看。





全阿麵:玩具,真的是活的嗎?(旁白:笨暗才會相信。)
















(這裡好失敗orz…)

悄悄的跑出來…





全阿麵:快點出來吧…我在這裡等著你們…





我沒臉見人了!沒事拍照片來畫又畫的那麼失敗…嗚嗚嗚!!關於上面…其實有曾經有這個衝動想試試看XD

但玩具活過來的話其實也不好,我都在他們面前換衣服啊怎樣怎樣的(跪)。

不過,最近瘋狂於玩具總動員啊!這次我一次熱愛好幾樣東西還真是難得XD"

飛向宇宙,浩瀚無敵!還有…我的鞋子裡有蛇!(炸死)抱抱龍、胡迪、巴斯我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