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今天早上沒事情可以做,只好玩遊戲來殺時間…。

說真的,我覺得我在打的時候真的很激動

因為,要被殺死了,會亂叫來紓解緊張的心情(吧)。

或者我天生就愛亂叫…。




(上面這張圖是虛擬的。)

當我使用的角色被打傷時,我就好像那個角色一樣,會發出「噁啊--!」或者「唔!!」。

要不然就是「我會讓你被你的部下輪x到死!!」,要不然就是「可惡啊啊啊啊啊!」,要~不然就是「虧我曾經幫助過你。」,

就是,會講有的沒的話啦!好孩子不要學。

關於「虧我曾經幫助過你。」是指超人帝納與超人迪卡之間的關係,帝納曾經一度被普羅米修斯打敗,迪卡就奇蹟似(?)的出現,

並且幫助他。我覺得「光亮之星戰士」這一集很棒,打鬥方面不會讓我感到噁心,音效配的很棒,當迪卡出現時我的內心就被震撼到了。

唔,是說,FE3其實就某方面來講很不錯,我更想玩FE4了。

今天就是玩FE3玩到很激動啊!!我故意將難度調到困難,結果使用迪卡來破關…同一個敵人,有時候都要輸一次才會贏。

但本人可不是省油的燈!(某:不是的話怎會被打掛一次)某!那是不適應!Seven(七號)一直連打我夠囧的,我不斷的被他的飛刀攻擊!

都躲不過啊~~~喂,假如我用「愛的七彩光(誤)」你們也不會防禦了!然後,我跟帝納打…這傢伙也不簡單,像七號一樣打死我一次。

帝納第一次是先用「閃光型」打我,接下來在變成「奇績型」不斷連打我,接下來在變「強力型」重重的打我一拳,最後再變回「奇蹟型」打掛我…。

因為時間到了。我記得…我記取教訓,第二次我就不斷連打他,在按一下「○」想要將它直接打敗,結果!他居然吸收了我的光線,反擊我!

天!幸好我體力夠(茶),要不然又要重打一次!然後我就用了「愛的七彩光(再誤)」將他打敗了的樣子。不,好像不是…。

我、我騎腳踏車騎到跌倒失憶啦!(揍)←詳情請至本人的天空部落格之日記。

後來,我就是跟邪惡迪卡VS,邪惡迪卡他…噗!!就某方面來講還蠻可愛的(炸死)。

我就變身為「疾速型」讓他被關馬桶(指),誰叫邪惡迪卡動作太慢了,一直被我歐!之後我還有變成「威力型」的樣子…。

總之,邪惡迪卡比帝納還爛卻放在最後面!(某:你早就適應了嘛!)

因為我打敗邪惡迪卡,所以現在我也可以用邪惡迪卡了!(我也是使用過後才知道它速度慢…。)

不過還有獲得迪卡新的必殺技,說真的…好爛(泣),一下子就沒了又攻擊力低。

沒關係,這是今天早上被毆好幾次的收穫!






畫了第二張後就想畫這張…。

蘿蔔二人組!!(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