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看過我舊家的網誌才可以了解到!


全麥麵(以下簡稱全):喔喔,Jery…不,Jely。感謝你接受我們(?)的訪問。

Jely(以下簡稱J):…不會,但下次別再搞錯我的名字了(#)。

全:是…是。(汗)

J:好了,趕快開始訪問吧…我想趕快去找囧屁玩。

全:O…OK。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你,我想請問…你幾歲?

J:……大概15。

全:囧。

J:怎麼了嗎?(微怒)

全:沒…沒事(擦汗),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年齡。那,請問你住在哪裡呢?

J:我住在南投縣魚池鄉的某一台Wii裡面,人多到不行。但我最常接觸的是囧屁,其他的不常接觸…因為個性不合吧。

全:………難怪Mega之前一直說你的壞話。OP一直很拿你沒辦法。

J:那些偽TF擬人角色太遜了,其實就生產日期(?)來講我可是最大的!

全:原來如此(汗),為何囧屁跟你最好呢?

J:其實這點就連我也想不通,或許是我覺得他很可愛的關係吧…他也不會像Mega那麼兇,像OP那麼…。

全:我大概了解你的意思了(囧),那平常都玩些什麼呢?

J:你追我跑,因為他頭很大所以跑步很慢。

全:你這不是在欺負他嗎!!(指)

J:他也會跟我玩些我很不在行的遊戲,像卡力卡力。

全:喔,你反應很慢嗎,玩這個我很厲害喔。說不定他是沒洗好牌才會贏你。

J:都我洗牌的,我洗的可是全世界第一的乾淨呢(自豪)。

全:…那你的爸媽是誰呢?

J:我的母親是團麵條,父親不明。

全:這樣子,我想是無性繁殖吧(燦笑)。

J:…

全:呃,那麼趕快進入下一題吧…想請問Mii裡你最討厭誰?

J:Mega,兇成這樣不知道是在兇屁的(憤怒模式啟動),然後好像都針對我一個人一樣的。

全:我覺得他很可愛的說…。

J:你沒被兇過是不知道的。

全:我被他兇的話我會很高興。

J:你是M嗎…?

全:不是,但我有個朋友是S狂(笑)。

J:…

全:那麼,你最不討厭的呢?

J:當然是囧屁。

全:呃,那囧屁以外?

J:這得讓我思考很久……………飛輪吧,雖然是偽TF擬人角色,但至少他很好相處。

全:喔,我還以為會是BBB呢。

J:那個BBB長相很詭異。

全:他聽了會傷心啊…。

J:硍…我就是覺得很可怕,不像正太像妖怪。

全:他是二十出頭的青年啊。

J:不管了…下一題吧。

全:嗯,那你的興趣是什麼呢?

J:遊戲。

全:小姐,我們是在說興趣。

J:我少說了些話,是發明遊戲。

全:喔?真偉大(笑),都是哪一類型的遊戲呢?

J:恐怖或者暴力的,最近我打算做一個食人宴遊戲版,大概會在PS3豋場。

全:你騙人的對吧…我才不會相信,你告訴我實話。

J:…我在遊戲世界裡不需要興趣。

全:硍…那請問,你喜歡什麼顏色?

J:綠黃色,你看我的衣服色就是了。

全:嗯,看的出來。你曾經做過春夢嗎?

J:我只做過惡夢跟好夢。

全:喔,那遇鬼經驗有嗎?

J:是被人嚇過,那個死Mega。沒事扮演貞子來嚇我…但他最後被我揍了一拳。

全:白目,他才是M吧。

J:因為是偽TF擬人角色,所以個性會扭曲我想也是正常的。

全:也是啦!那麼,有喜歡的東西嗎?

J:…圓圓的東西。

全:難怪你會喜歡囧屁了(汗)。

J:對!沒錯!原來是這個原因…。

全:你自己就喜歡圓圓的東西了,還不知道#

J:就說了我都會這樣。

全:你沒說!!!(指)

J:那,你最討厭跟喜歡哪個Mii角色呢?

全:喔,我最喜歡的很多,其他頂多沒興趣…喂,是我在問問題的吧。

J:你問了那麼多就加減讓我爽一下吧。

全:問問題要怎麼爽!?

J:問什麼問題對方都會乖乖回答。

全:你剛才都沒乖乖回答。

J:你最了解我了,不是嗎?

全:…嗯,那麼,平常你都去哪裡玩?

J:Mii的世界太無趣,我都跑到Wii玩遊戲,最常跟瑪莉歐玩了。

全:喔喔喔,那路奇呢?

J:他比較害羞。

全:…他果然是可愛的(羞)。

J:你這個變態。

全:我不是變態,我是超級大變態。

J:真噁心。

全:嗯,我想請問你為何總是擺著那張臉?

J:那要擺哪張臉?…我想大概是後天的影響吧,因為自從偽TF擬人角色出現後,使用我的人就變少了…。

全:因為我要對任何人都公平。

J:那你怎麼很少用鐵皮跟BBB?

全:他不給我用。

J:別找藉口了。

全:…當備用角色……我想睡了(哈欠)。

J:去睡吧。再不找囧屁玩他也要睡了。

全:他想睡就讓他睡吧。

J:不行,今天說好的。

全:明天玩會死嗎?

J:那代表我們的人生少玩了一次。

全:走,我跟你去玩瑪莉歐賽車。(拖走)

J:…放開我!(努力掙扎但無法掙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