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搞不懂,像這樣一直聽到亂叫的影片是多好看?叫的又不好聽!





首先,我來講我曾經看過些的,叫一個有好幾次經驗的AV女優扮演一個學生,然後假裝她是第一次!!等到看到他的私密地帶時..
啊,好鬆垮(歐),難怪要好久才會發射(?)!!



然後,AV男優就好像在教學生幹麻幹麻的,我最印象深刻的話是"來,老師教你!"跟"會痛嗎?"



啊啊,開始了!!!(喂),十八禁喔(羞)


-----------------------------------------

沒錯

小孩子不該看A片的

但是旅館會撥A片耶!!

剛好那次人多我爸媽沒跟我們一起睡就..就去偷看些了(喂)


然後我研究了一下

我發現美國的A片真的很爛

而且男生那裡都超大隻的!

又喜歡拿那邊打女生屁股(羞)


又愛口交!


日本也沒好到哪裡去

女生超級愛叫

媽啊!吵死啦!會害男生陽萎啊!!(指)

而且那邊超級鬆垮...

不過,我想我對A片可能沒興趣..裡面沒有愛啊!!

只是因為沒看過就加減看看..

嗯,沒錯,性愛是正常的,有時可以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好

但看過A片的孩子..請注意,別以為性愛就是這樣

AV女優是演給大家爽的,真實的性愛不是如此!

雙方要互相相愛,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的喔

就是要有愛情才會做愛,除了一夜情以外..

總之,別學我這個壞孩子(羞奔)

--------------------------



馬賽克下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