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兩趴丸....兩趴丸....老爸還是用台語念又更囧

 

小貓四月時來我家,因為怕他不是應所以讓他先住我房間,當時他可把我身上抓的滿身傷口,雖然還是很高興他跑來跟我玩(等等我好像變成M了?)

 

而且晚上還玩得很大聲,我不蓋厚一點的被子都會被抓,第二天起來還會發現牠們全在我身上睡覺,晚上在房間畫畫他們還會跑到我的畫板上干擾我,真是可愛死了w

 

不過自從在外面住了以後就不會亂抓人了,可能待在我的房間沒辦法好好發洩他們的精力才會亂抓

 

現在牠們的體型可是剛來時的一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