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目莫那.jpg  

 

莫那魯道

最近看了兩次太陽旗就整個超喜歡莫那魯道的,林慶台跟大慶演的太棒啦!!
 這麼有霸氣又這麼可愛的大叔我第一次看到
想不到台灣也有這麼萌的大叔啊!!!!!!(爆

頭目塔道2.jpg    

塔道諾幹


拉卡烏茂 ( 塔道諾幹 ) 不知為何的好難抓神韻,我昨天晚上都在研究怎麼把他畫到像orz
 所以畫不像別打我orzzzz
會想畫這兩位是因為前兩天晚上我在房間畫這兩位的草稿,然後睡著後就夢到兩個頭目(好像是跟他們出去玩-///////-)
所以一起床就趕快用電腦把他給上色啦!!

之後想畫吉村跟比荷沙波, 達多莫那
賽德克巴萊的每個角色我都好喜歡啊!

 

 
以下是舊圖

掀褲褲.jpg

 

下一秒被出草(?

 

啾咪的傲嬌.jpg  

 

上面這張是賽德萌巴萊剛出來時畫的
啾咪實在是太萌了...........

arrow
arrow

    Tiga6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